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motel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motel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motel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motel,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motel,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東驛商旅西寧館 (E-House) -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十分 住宿台北 住宿 便宜 方便>台北日租

台北 溫泉 酒店> 台北平價住宿
來台北三館 (Come Inn Taipei 3) - 台北
饒河夜市 住宿>台北家美飯店 (Welcome Hotel Taipei) - 台北


台北 motel party台北 旅館 住宿泡湯券北投>來台北三館 (Come Inn Taipei 3) - 台北
台北家美飯店 (Welcome Hotel Taipei) - 台北
含了毛巾架、沐浴乳跟洗髮精架子甚至是衛生紙捲筒架,還有甚麼比這樣的廁所都具備工業風元素?此外,黑控還可以注意到另一個驚喜,就是正旅館使用的水龍頭設備也是全黑的,尤其是蓮蓬頭,不但是經典黑色系,更有點復古懷舊的風味,像是話筒一般的優雅曲線讓人愛不釋手而且別看這是個平價的小旅店,人家馬桶也是沒在省錢的,一樣是高級款喔!如同Malu一直說的,廁所是空間設計最後的決勝點,而正旅館在這最後一哩路還真是完勝很多人,所以住過正旅館之後,Malu一直對這黑色浴缸和工業風廁所念念不忘?正旅館是沒有提供早餐的,不過因為地點就在火車站附近,商圈密集,吃東西其實不成問題,而且樓下就有便利商店,轉角還有一間好好吃的胡椒餅,再往後的店家就更多了,交通便利跟生活機能大致上都算是很優秀的要到台北的朋友,?

台北 住 #台北 情侶住宿 #台北 日租 套房 便宜 #台北 背包客棧 #台北 士林夜市 住宿 #九份住宿
arrow
arrow

    georgevr03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